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第2022年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卢苏晴)10月21日,为了提高新一届学生社团组织和发展能力,我院于9225会议室举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社团换届大会,团学办老师路守通参与此次大会。

IMG_0031(1)(1).jpg

各个学生社团的社长副社长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从自身性格特点和社团工作性质阐述自己在所竞选职位的优势,阐释了对社团工作的认识以及未来工作的规划。路守通对于社团负责人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以律己,成为学生们的楷模和榜样;二要勇于担当,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三要坚持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

IMG_0115(1)(1).jpg

本次社团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生化社团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激发了社团成员们为社团发展而奋斗的动力。学院将继续为社团发展提供平台,指导社团高质量完成各项活动,为同学们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不断努力。(摄影/学生通讯员 高庆雨 于豪泽

上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九):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二十岁遇上二十大”模拟提案答辩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