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34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一)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高庆雨 李琳原)10月24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第34期分党校党课培训,团学办主任尹卓然担任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IMG_0059

尹卓然以“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疫的强大力量”为题,围绕民族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述了民族精神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他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端正入党动机,更要言行一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尹卓然结合国内外政治形势以及具体实例,从“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三个角度,教育引导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严肃学习纪律,要有敢于担责、敢于拼搏的精神。培训最后,尹卓然就“如何做好一个优秀党员”向广大积极分子提问,大家情绪高涨、热烈讨论,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同学们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结合自身实际,以训促学、易迅促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IMG_6082(20221024-211239)

通过此次分党校党课培训,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伟大民族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认识,在思想上实现质的飞跃。(摄影/学生通讯员杨慧颖 曹海贝 杨蕊语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九):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