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于学校三村、四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党员志愿服务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杨慧颖)5月17日,生化学院于学校三村、四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党员志愿服务,生化学院教师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20220517202506

活动现场,党委书记康磊带领30余名教师志愿者在学校三村、四村主要道口为过往教师发放宣传单,向来往人员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小区垃圾分类设施及设置要求等垃圾分类知识,吸引了众多教师参与其中。社区居民积极配合,耐心聆听志愿者们关于垃圾分类的讲解。

QQ图片20220517200724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旨在宣传垃圾分类对广大师生的重要意义,让“绿色环保”观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师生提高对垃圾分类的重视度,为建设美丽校园添砖加瓦。(摄影/学生通讯员谢菲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政治学习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