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副书记刘玉洁以及部分党员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P1191509

党委书记康磊带领与会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达了党组织对广大党员教师的关怀和感谢,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内涵,勇担历史使命,在工作岗位和科研教学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P1191549

党员教师代表陈平分享了入党历程,回顾了入党初心,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并呼吁广大党员同志向钟南山院士学习,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将小事做好,将大事做实、做细。

P1191571P1191610

会议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短片,与会党员还共同分享了“政治生日”主题蛋糕。(摄影/王俊英

上一条:生化学院坚持贯彻落实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 下一条:生化学院于学校三村、四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党员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