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存伟 朱辉午)5月3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专题会议,生化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IMG_5149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大战略”内容和相关视频。党委书记康磊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省委“十大战略”深刻内涵,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又要涵养德行,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IMG_5165

会议结束后,党员教师们感受到肩上的责任,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水平和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立志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摄影/学生通讯员王存伟

上一条:生化学院于学校三村、四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党员志愿服务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行第四十七期校党课暨第六期青马学堂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