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33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一)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3月15日,生化学院于7阶101举办第33期分党校党课培训,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罗建成以“青年大学生所具备的文化素养”来深刻阐述文化自信对每一位青年大学生发展的深刻涵义。他从文化自信中何以为“信”展开论述,深刻阐述了文化自信对国家兴衰、文化安全的重要影响,并引经据典,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在不断学习中汲取中华文化的精髓,以文化自信激发强大精神动力。

经过此次分党校党课培训后,与会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有助于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文化自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3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二)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第二次工作例会(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