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第二次工作例会(扩大)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37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第二次工作例会(扩大),党委书记康磊、副书记刘玉洁,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8171745

康磊在会议上通报了巡视督导组对学院党建材料的检查情况,组织员陈瑞就目前学院党建在党员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体制机制、组织生活会开展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述。康磊表示,各支部要加强学习,严格遵守组织生活会制度,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规范党建材料,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本次工作例会的开展,让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意识到之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升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学院整体党建水平。(摄影/乔沛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3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一)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第一次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