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谢菲)11月16日-26日,生化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此次学习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对会议通过的决议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进行了重点阐释。各党支部书记深刻阐述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从马克思主义不断中国化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她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验,号召所有党员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倍珍惜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物质和精神财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思政育人、学科竞赛等学院日常事务中去,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所收获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摄影/学生通讯员谢菲

上一条:生化学院赴方城县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