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庞鲁豫 朱辉午)11月12日,生化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校医院赵玉静医师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QQ图片20211202091820

赵玉静在会议上领学了“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对师生党员代表做了详尽的防疫知识培训,内容涵盖个人卫生保持、基本行为准则以及社交礼仪等多个方面。她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松懈,师生党员更要有责任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精准施策,抓严抓实防控措施,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防疫宣传活动,为同学们发放“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宣传册,并向学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WO)830$%~J1{45K(EY@OU}5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师生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方位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生化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