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1)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薛孟晓 孙唯玉)10月5日,生化学院于7阶101教室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委书记康磊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康磊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从百年历程体味党的初心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高等教育是社会主义教育、百年庆典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以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五个方面展开讲述。他表示,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有正确的入党原因及动机,更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康磊强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高等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强国同生共长、共同前进,是当代青年鲜明的时代际遇。他期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品学兼优、知行合一、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根本遵循并要踏实做事清白做人。

此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百年党史的理解,使同学们愈发坚定信念,明白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强国目标脚踏实地、奋力进取!(摄影/学生通讯员李冯石)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党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