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薛孟晓)9月24日,生化学院于连廊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生化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康磊主持。

康磊在会议上传达了校党委会第31次、32次会议纪要,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明确学院今后发展方向,根据实际情况精准施策,完善人才、教学、科研等评价激励和管理机制,贯通产学研用,推动高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法治意识,系统开展法治教育学习,抓好融入式教学,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深刻领悟师德师风建设的时代使命和重大意义,强化宣传教育,激发道德自觉,强化师德考核,加强制度约束。最后会上共同审议了《生化学院党员积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并就《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具体细则进行了热烈讨论。(摄影/通讯员王梦凯)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1)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第四次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