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第四次工作例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 王梦凯)9月23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第四次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康磊、副书记刘玉洁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例会。

康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高校组织工作条例》,并就迎接省高校工委来校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康磊表示,各党支部书记应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将相关具体条例作为支部应知应会学习内容。随后各支部书记共同审议了《生化学院党员积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同时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学习周期、学习时长、鼓励机制等具体细则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工作例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员的政治纪律性,完善了学院党员管理相关制度,并就下一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和详细部署。(摄影/学生通讯员 薛孟晓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行“庆七一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