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庆七一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 何泓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1日,生化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时代华纳影城观看电影《1921》。

本部影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青年时期的毛泽东等同志拥有着为了理想和信念可以牺牲一切的大无畏精神,这不仅仅是先辈们对革命的热情,同时也表明了他们对改变中国的壮志雄心。回首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我们的党经历过血雨腥风,从枪林弹雨中走来,带领中华儿女赢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带领中国人民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我们要不忘党的艰难险阻、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始终如一、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在观影现场,师生们从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中感受到党和祖国的日益强大,无以言表的自豪与骄傲由心而生,让人不禁热泪盈眶。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观影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始终如一,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去。(摄影/学生通讯员 何泓兴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第四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