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 何小娟)6月29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我院教师党员聚精会神的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做出杰出贡献的陈红军等29名同志。在巨幅红色背景下,熠熠生辉的“七一勋章”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用行动向我们证明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乃至宝贵生命。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是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英雄。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等人为榜样,学习他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上一条:喜报!丨我院党委获评“河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预备党员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