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我院党委获评“河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来临之际,我院党委获评“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在南阳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作为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6月30日上午,康磊在南阳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发言,他表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南阳理工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旗帜鲜明抓党建,加强高校党的政治领导,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凝心聚力谋发展,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多措并举践初心,培养学生成长成人成才。

近年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明确“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在健全工作机制、选优配强支委成员、创新工作模式、积极服务社会、坚持立德树人等方面扎实推进,以高质量党建有力推动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在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培育工作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在地方新建本科高校基层教学院的党建探索中走出了独具特色的新路子。

今后,我院党委和师生党员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发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庆祝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