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学堂培训(第四讲)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常琳琰)3月27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学堂培训第四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康磊担任此次主讲。

康磊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指引,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两个结合”“时代精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初心使命”“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呼吁同学们将自身学习融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去,发挥好“领头雁”先锋模范作用,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党课的成功举办,让生化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让青年学子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摄影/学生通讯员 杨蕊语 常琳琰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行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