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曹硕)5月17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康磊、副书记刘玉洁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由康磊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党课开展、党日活动等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康磊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在各个方面的党建工作汇报,对双带头人工作室和党建活动阵地、全市高校党建工作交流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党支部书记乔沛在会议分享了外出培训心得和体会。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党员管理制度,规划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对完善学院党建工作发挥重要作用,为今后党建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基础。(摄影/学生通讯员 高庆雨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学堂培训(第四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