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合作办学 >> 正文

维多利亚大学与生化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卓)11月20日,维多利亚大学与南阳理工学院生化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生交流座谈会在2号楼顺利举行。维多利亚大学理学院院长David Harper教授、国际部主任Julia Innocente-Jones女士、国际部招生副主任Matthew Eglinton先生、中国市场经理Xiaoyi Guan女士、南阳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聂鉴锋处长、高东晓副处长、生化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出席此次座谈会。

1E879

座谈会开始前,郭书贤院长带领维大访问团等一行人参观了2号楼创新工场和部分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生化学院的科技创新平台,最后,大家共同品尝南工精酿啤酒的酒香醇厚。

座谈会上,郭书贤院长首先简要介绍生化学院现状及中外合作项目发展状况。为保证该项目的持续顺利发展,吸纳优质教育资源,双方讨论了未来的发展计划。郭书贤院长表示我院会定期选派教师赴维多利亚大学进修学习,同时维多利亚大学每年定期选派教师到我院授课和观摩指导。维多利亚大学的访问团也表示希望与我院展开长久的合作。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讨论达成共识。

此次座谈会深化了维多利亚大学与南阳理工学院的合作关系,推动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平台,同时,有助于生化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更多成果。(摄影/学生通讯员褚峰凯陈翱天

上一条:关于印发《南阳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合作举办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教学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