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专题学习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3.15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学习。

会议上学习了《3.15消费者权益法治宣传教育学习手册资料》和《聚焦“3·15”大学生维权普法知识》,并观看了2022年全国两会全程回顾相关视频。党委书记康磊表示,全体教职工应主动学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观念,引导学生自觉学法和守法,将法治理念融入日常教学,唤起学生维权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此次专题学习的开展,有助于强化老师们的法治观念和道德意识,丰富法治知识,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不断向前发展。(摄影/陈召洋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