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消息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生化学院举办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223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会议由院长罗建成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综合实验室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学国简要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建设经费的初步预算情况,以及我院上报的几个建设项目的调整情况。李焕新汇报了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完善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罗建成指出,因学校经费有限,为了满足基础实验室日常教学的需求,2022年仅计划为基础实验室补充一批实验设备。

会议同意上报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分析检测平台建设项目和生化学院实验室环境改造2个项目上报学校立项建设。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大型仪器规范管理专题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进行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