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消息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大型仪器规范管理专题会



生化学院举办大型仪器规范管理专题会

323日,生化学院综合实验实训中心、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于9225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型仪器规范管理专题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学国主持,全体各大型仪器管理教师参与。

会上,刘学国强调,一是要完善我院各大型仪器的相关信息;二是要根据仪器使用申请,及时上报维修维护及培训申请;三是要规范使用记录、平台预约,特别强调,委托检测样品需要签写纸质版预约申请表;四是要求汇森楼2台电镜由王来友、潘会严2两位老师共同管理,王来友和潘会严分别负责生物类样品、化学类样品的检测;五是要求后续各大型仪器维护培训时,要求学院各团队至少要有一人参与培训。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综合实验实训中心2022年3-4月份工作任务计划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