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安全管理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教育平台”学习指南



(1) 首先进入南阳理工学院网站http://www.nyist.edu.cn/点“机构设置”栏目,点击“实验设备处”,进入设备处网站。

2)点击安全管理与教育平台

(3) 点击安全教育学习平台,会弹出一个登陆界面,注意可能有的电脑设置了阻挡弹出窗口,所以就不会弹出登陆窗口,请在地址栏中设置允许弹出窗口。

(4) 在登陆界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教师、学生的账号和密码都是自己的一卡通号。登陆后如下图所示。

5)点击安全教育学习平台,进入如下界面进行学习,页面中出现的五个方面的学习内容,我院师生必须选择化学类内容学习,也可学习其他内容。

6)学习完毕,点击安全教育考试系统,将进入考试界面,即可开始考试。可不限次考试,直至通过才可打印“考试通过”证明单。

(7) 上交“考试通过”证明单到综合实验中心,视同取得《实验室安全准入证》。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及新进教师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及准入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生化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操作技能考核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