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我校与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薛孟晓 孙唯玉)5月21日,我校与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泽昌、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亮出席仪式,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仪式。

肖泽昌指出,南阳理工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植根南阳、服务河南、面向全国,持之以恒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致力于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服务区域发展;校企合作成果显著,先后与社会各界协同共建了一批校地合作优质平台,以及校内外实践基地、就业基地和校企联合班,逐步实现了共生、共享、共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过创新“校会研企”四位一体合作新模式,做实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初步实现了人才培养新格局,校企合作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希望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能够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稳步前进,提升科技服务区域产业整体水平,共创双赢局面。

张庆亮对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运营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公司专注于高端钒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业务,技术装备水平较高,具有高端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研发能力。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够促进钒基光催化材料的成果转化,同时联合培养环保及新能源领域的专家和人才,提高企业和高校在相关领域的竞争力,将学术成果和专利产业化,早日惠及民生。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罗建成表示,校企合作促进了学生、教师、高校、企业乃至整个社会对国家做出贡献,学院珍惜此次机会,秉持“探真知、凝共识”的态度,以服务南阳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为责任,与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发挥校企各方优势,建立校企科技创新共同体,实现深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格局。

签约仪式过后,罗建成带领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观了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学生通讯员 李冯石)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之一丨“把脉就业,助力远航”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考研面对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