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生化学院与河南蔚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 李冯石)6月23日,生化学院与河南蔚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9225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河南蔚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丕、副总经理张国俊一行6人出席本次座谈会,生化学院副院长刘学国,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以及生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刘学国主持。

刘学国介绍参会人员,并对学院专业设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程爽就我院的省级、市级科研平台,及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王丕从公司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特色产业等方面介绍了河南蔚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院达成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课程、生物技术项目、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并表示会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具体事项,使我院与河南蔚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跨入实质性阶段。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在刘学国的带领下参观了汇森楼重点实验室、2号教学楼部分实验室。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加深我院与河南蔚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摄影/学生通讯员 高荣鑫)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方城县参加校地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与郧阳区安阳镇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黄酒产业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