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方城县参加校地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贾永鹏 刘建连)7月7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成教授一行8人前往河南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参加校地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会议由方城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张文久主持。

罗院长就生物与化学工程院的发展历史和定位、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学院今后将继续发挥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培养全能型专业人才,与产业集聚区及企业开展协同创新,共创双赢局面。张文久就集聚区的发展理念、主导产业和发展现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够秉持“双赢”原则,坚持责任共担,保持探索步伐,逐渐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双方协同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与参会的11家企业就技术难题、技术需求、人才培养以及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等热烈讨论,并参观了河南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大牧原生物有限公司以及河南中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产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

此次洽谈会的成功开展,为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校企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努力探索合作育人的新发展机制,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磅礴力量。(摄影/贾永鹏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预选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与河南蔚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