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就业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孔娜娜)10月15日,生化学院于14106阶梯教室举办就业形势分析专题讲座。党委书记康磊主讲本次讲座,17级全体党员参加此次讲座。

康磊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积极就业”为主题,从高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疫情形势下实现就业的重要性、求职影响要素与企业校招流程、关键阶段实现就业的要求和方法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关键阶段毕业生就业形势并提供了有效对策。他指出,在国际形势日益复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作为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大学生实现就业对国家建设发展、社会安全稳定、学校良好声誉、个人成长发展意义重大。在毕业之际实现顺利就业,既是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需要,也是对父母亲人的高度负责,更是担当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他希望大学生们要胸怀天下、心系苍生、积极就业、报效家国。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上一条: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河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于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