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晶晶 孔娜娜)2020年10月16日下午,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企业宣讲人讲述了企业“永续经营,兄弟大同”的经营理念,求实发展、求精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员工招聘与培养情况等进行简要概述,同学们表示对该企业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听讲认真,与企业宣讲人积极互动,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情况,对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宣讲人都一一为同学们耐心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更加直接地了解企业,了解企业背后的故事,也让同学们对之后的企业招聘产生浓厚的兴趣,让同学们更加透彻的了解到自己学习的专业有何就业前景,了解到如今企业所需的人才类型,从而激励他们更加努力为以后拼搏。

上一条: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就业形势分析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