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高正豪 王晶晶)2020年11月17日晚,重庆智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9225室开展宣讲会。我院2017级学生参加交流。

此次宣讲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企业与会负责人从重庆智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公司规模、就业员工培养模式、员工薪资待遇等方面与同学们作详尽分享,并通过宣传短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前景。第二部分,同学们与负责人积极互动,针对目前公司的规划提出相应的问题,也提出自己的担心与忧虑。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所问问题作详细解答。宣讲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满载而归。

本次宣讲会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了解企业,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在让大学生对就业有更加清楚的了解,对自己的人生规划,人生目标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以便在以后的道路上少走一些弯路。

上一条: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下一条:南阳雪麦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