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南阳雪麦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程双 孔娜娜)2020年11月17日上午,南阳雪麦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506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南阳雪麦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集团的工作、调味料的生产、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开发新产品等,秉承"专业、专注、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以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基础,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天然食品香料企业。同时也对同学们讲述选择企业的重要性,阐述了南阳雪麦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于其他企业的优势之处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整体平台的现状。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通过这次宣讲会生化学院的同学们切实清楚地了解到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明确同学们的就业方向,同时进一步进行校企合作的开展,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拓宽实习渠道,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就业率。

上一条:重庆智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就业招聘会及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