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高正豪 王晶晶)2020年10月21日下午,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于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7级学生参加交流。

企业与会负责人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注资成本、财政指标、就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详尽分享。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简单介绍和分析。在宣讲会中,同学们与负责人积极互动,针对目前公司的规划提出了相应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担心与忧虑。负责人强调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坚持就会有回报。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大学生对就业有更加清楚的了解,对自己的人生规划,人生目标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以便在以后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宽,越来越广。通过此次企业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平台,使企业与学生达到双赢。

上一条:湖北沙洋正邦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下一条: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