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中牧牧原(河南)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于生化学院召开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刘晨曦 司梦雨)2023年2月14日15:00,中牧牧原(河南)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618教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会中,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中牧牧原(河南)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股权关系、办公环境、发展前景、薪酬福利、职级设定等,其次讲述了该公司的项目实施进展,最后,企业相关招聘人员向同学们说明了该公司的人才需求计划。在宣讲会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给面试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负责人对同学们产生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目的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拓展就业平台,让同学们有更多的就业选择,同时也增加了一个实践的机会,提高就业竞争力,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宣讲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在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的同时,为我校广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上一条: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于生化学院召开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