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河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于生化学院召开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刘晨曦 司梦雨)2022年10月20日下午18:00,河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集团的工作,让同学们了解到三棵树的企业文化。宣讲会期间,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员工招聘与培养等情况进行简要概述。在宣讲会结束后,负责人对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一对一面对面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问题提出疑问,负责人都给予详细回答。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更加直接地了解企业,了解职业,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面试环境,熟悉面试氛围,提高就业竞争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习就业的机会。

上一条: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