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刘晨曦 司梦雨)2022年9月29日下午18:00,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企业负责人首先播放以“上班人的一天”为主题的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化工行业的背景,又向学生们介绍公司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和全方位福利体系,让同学们对该集团有更加全面的认识。企业负责人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的三个基地,发展历史,服务平台,成绩等一系列内容。宣讲会结束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面试,同学们现场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

此次宣讲会顺利进行,充分激发同学们对宣讲会的兴趣,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解本专业的就业情势和前景,也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也激励着同学们更加努力奋斗,向往生活,对未来充满希望。

上一条:河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于生化学院召开宣讲会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河南金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