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预选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艾芷轩吴佳蔚王梦凯)10月28日,我院于7教201阶梯教室举办“绽放奋斗激情,规划成功人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预选赛,本次比赛由生化学院职业实践部主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21级部分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IMG_0117

本次比赛共有8名参赛选手参与,该比赛共设职业规划讲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结合理论讲解和案例展示等形式对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进行陈述,阐明职业规划的合理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本次参数选手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能够结合自身所处的环境设立合理的职业目标。在评委提问环节,参赛选手面对评委提问也能对答如流。

IMG_0050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向学生们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学子能够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摄影/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杨嘉成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之四丨“研途”送祝福 助飞考研梦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1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