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培训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一行赴常熟理工学院进行专题考察学习



本网讯(特约记者/贾永鹏)6月6日-8日,为了更好开展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学国以及学院老师一行3人赴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交流与学习。

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益波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实训室、食用菌工厂化实训中心、微生物学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运行机制和规划布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院长冀宏详细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生物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等。随后,朱益波就在教育专业认证过程中专业特色建设、课程体系与支撑目标、学生实践与就业以及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等方面与我院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刘学国就我院的发展情况、专业特色和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双方就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与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对我院在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中专业特色挖掘和凝练、课程建设、实验室改造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进一步完善生物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摄影/贾永鹏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受理专业慕课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