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一):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 高荣鑫)开学季,是每一位同学所期待、盼望的日子,但同时也是许多诈骗分子异常活跃的时期,为保障学生们的财产安全,9月13日,生化学院举办防诈骗主题班会,全体21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各班级指导员组织新生通过腾讯会议、钉钉会议、QQ群等多种方式集体线上观看预防电信诈骗宣传片和视频。观看期间,学长学姐认真回答新生提出的问题,详细解释有关刷单、校园贷、社交账号被盗等电信诈骗手段的具体情况。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校园诈骗诈骗和电信诈骗的主要方式,学习了预防手段,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提防诈骗行为,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题讲座 下一条:多措并举,温暖线上课堂|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有序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