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六):“铭记历史,不忘国殇”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历史,不忘国殇,生化学院于线上开展“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全体21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21级各班于线上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国殇”主题班会,并观看了《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专题片,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前因后果,重温了战争年代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感受到了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和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观影结束后,各班学生有感而发,纷纷撰写了观后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青年学子体会英雄先烈的革命精神,感受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国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五):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