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原理实验大赛中南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特约记者/曹英寒 李朝艳左广玲7月25日至7月26日,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化工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尤帅要、彭智海、王梅组成的参赛团队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原理实验大赛中南赛区中荣获二等奖。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中控杯2021年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如期举行,共有来自中南地区高校的80支队伍参赛。

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李朝艳、左广玲、曹英寒等老师组织的指导教师团队,历时四个月,积极培育优秀参赛团队,努力完善实验步骤,不断创新实验方法,悉心指导参赛学生,选手们经过理论考试、仿真模拟和线上远程实操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在中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体现了学生们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展现了南工学子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对进一步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一行赴常熟理工学院进行专题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