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赴社旗县参加校地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吴鹏宇)2022年2月24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社旗县校地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在社旗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举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学国,教师吴鹏宇,南阳理工学院社旗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刘正栋,白磊等一行4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社旗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长夏文平出席本次对接洽谈。

夏文平局长对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刘学国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南阳理工学院社旗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建立及工作开展表示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社旗县域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主导产业及社旗县十四五期间县区发展规划纲要,并殷切期望双方能以社旗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建立为契机,精准对接企业的各项需求,积极推动校地互动合作,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刘学国副院长向夏文平局长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校地、校企合作政策、科研团队情况及学院服务地方的优秀成果。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协同创新模式,按照学校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构建产学研持续稳定结合的长效机制,主动适应和满足企业和社会发展对知识创新和技术服务的新需求。同时社旗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也将认真贯彻南阳理工学院“一县一院一中心”的建设理念,认真调研县域企业,收集整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的难点、痛点,并完善县域企业信息库建设,积极对接校内各单位,为社旗县域企业高速发展牵线搭桥,排忧解难。

随后,参会人员与企业代表就技术难题、技术需求、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走访调研社旗县豫冠食品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在企业产品质量提升,产品检验,合作研发中心建立,企业用人用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谈,双方表示,进一步保持沟通,拓展双方合作领域。

本次洽谈会校地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南阳理工学院-社旗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建立和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摄影/吴鹏宇

上一条:科技服务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生化学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举办“食用菌加工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到桐柏县朱庄镇朱庄村 开展越冬香菇栽培科技培训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