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赴西峡森林家食品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校地合作



本网讯特约记者/吴鹏宇)7月23日,由我院李慧星副院长带队、朱元良教授、于海彦博士、吴鹏宇博士参加的博士服务团前往西峡县森林家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洽谈。西峡县科技局、工商局、农村工作局等负责领导参加会议。

李慧星详细介绍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定位、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平台建设及科技创新团队等,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将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企业需求相对接,打造校地合作的双赢局面。森林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红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定位以及企业发展理念规划,并希望双方能秉持“双赢”的原则,加强产品合作开发,技术升级,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协同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现有产品的升级改良、新产品的开发、高端产品的研制、人才培养等具体细节进行了会谈讨论,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森林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新产品线建设基地、香菇种植基地等。

此次会谈校企双方深化了合作共识,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各企业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摄影/吴鹏宇

上一条:生化学院参加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社旗县参加校地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