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中原学者郭海明教授来校讲学



本网讯(特约记者/程爽 学生通讯员/孙唯玉)5月31日,我校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中原学者郭海明教授来校讲学。此次活动由科研管理处主办、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我校近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会上,郭海明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在嘌呤碱基的选择性结构修饰及构筑、杂环及非环核苷的设计合成、新型核苷类化合物库的构建及活性研究、核苷药物的合成工艺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了核苷类药物在抗病毒、抗肿瘤领域的应用前景。

郭海明教授的学术报告深入浅出,在核苷类药物的设计思路、诞生历程和应用等方面深入系统的研究工作让同学们深受启发,开拓了学习视野,拓宽了思路。(摄影/学生通讯员 高千惠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应邀参加省级黄酒品评会议 下一条:生化学院应邀参加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获奖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