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应邀参加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获奖成果交流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慧星)5月28日,2019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获奖成果推广交流会(第二专题)在许昌学院召开。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纪志成,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长运等领导出席会议。省内21所高校的专家教师、许昌学院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生化学院李慧星副院长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许昌学院院长岳修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旨在通过组织全省本科高校参加成果交流,充分发挥教学获奖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他强调,要通过深化教育教学系统化改革,加大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机制、保障机制改革,着力构建创新协调开放的高等教育体系。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纪志成教授以《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与案例解析》为题做专家报告,河南科技大学、许昌学院、河南大学等多所院校的优秀成果奖获得者就研究成果依次进行了报告。

李慧星就领导讲话和专家报告与多位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加深了对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理解。大家都表示要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申报教育教学成果奖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中原学者郭海明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