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赴宋河酒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本网讯(特约记者/程爽)4月18-19日,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博士等一行6人赴河南省宋河酒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河南省宋河酒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学思、科研处李富强、闫培勋等陪同考察活动。

“豫酒振兴”课题组骨干成员刘冰冰、王春艳博士介绍了本课题组在“豫酒振兴子课题-浓香型白酒酿造微生物菌群及其与主要风味成分关联研究”的研究成果和下阶段拟开展工作情况。李学思高度肯定了南阳理工学院在“豫酒振兴”重大科技专项中已取得成绩,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宋河酒业集团酒曲库、储酒库、白酒酿造车间,同时表示愿意与南阳理工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考察组采集了不同酿造周期的宋河浓香型酒醅,为后续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必要的实验材料。双方就依托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建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白酒酿造技术人员培训基地等合作内容开展了讨论,达成了诸多共识。

(摄影/王春艳 刘冰冰)

上一条:沈阳理工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生化学院赴南阳市桐柏县安棚化工产业集聚区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