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赴南阳市桐柏县安棚化工产业集聚区考察交流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翔)4月1日,生化学院副院长刘学国一行5人赴南阳市桐柏县安棚化工产业集聚区考察和交流。安棚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先志、人大政协工委主任田代军组织考察活动。

王先志高度肯定了南阳理工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绩,表示愿意与南阳理工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希望南阳理工学院能够输送更多人才一起建设安棚化工产业集聚区,实现安棚化工产业集聚区及周边乡镇从业人员增收和乡村振兴。刘院长对此表示,有信心、有能力与安棚化工产业集聚区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实现高度技术融合、共创双赢局面。双方就化工园区小苏打、纯碱、核苷类医药中间体及对氟苯甲醛类中间体的生产、污水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河南蔚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君浩化工有限公司,就学生实习、就业和横向合作等方面与三家化工企业生产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对产品开发、医药中间体实验室建设、污水处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考察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摄影/张翔

上一条:生化学院赴宋河酒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郑州轻工业大学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