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赴襄阳蒙肽生物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来友)3月20日,生化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带领生物专业教师于海彦,王来友等教师赴襄阳蒙肽生物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襄阳蒙肽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胜、桐柏县阳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进定等出席考察交流活动。

刘锦胜高度肯定了南阳理工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绩,表示愿意与南阳理工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康磊指出,生化学院通过创新“校会研企”四位一体合作新模式,推动了“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理实融合”蓬勃发展,有信心、有能力与襄阳蒙肽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深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格局,共创双赢局面。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产品展示厅以及生产车间。

襄阳蒙肽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螺旋藻多肽、藻蓝蛋白复合多肽、螺旋藻藻蓝蛋白等功能性食品为主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已获得BRC,ISO,Kosher,Hala等多项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深受客户信赖,是国内重要的螺旋藻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公司年销售额达到2000多万元。(摄影/于海彦

上一条:生化学院赴十堰市郧阳区安阳镇进行黄酒产业的考察交流 下一条:生化学院应邀参加南阳市酒业转型发展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