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应邀参加南阳市酒业转型发展专题座谈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阮晨 刘建连)1月15日,南阳市酒业转型发展专题座谈会在赊店老酒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南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丁星刚、南阳市黄酒协会秘书长裴全洲、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刚以及南阳市部分重点酒企相关负责人等近20人参会。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海彦、刘建连和阮晨3位博士应邀参会。会议由丁星刚主持。

与会的企业代表就当前形势研判、如何促进宛酒销售问题以及宛酒在生产、技术、风格、品质创新等方面谈了具体看法,并就绕宛酒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营销战略、产品建设、品牌塑造、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大商就酒企如何服务酒商、做强企业也提出具体建议。丁星刚希望南阳酒企抓住转型契机,要坚定信心,创新为本,大力宣传推广,扩大消费人群,推动联合重组,加快企业发展。

我院教师向参会企业家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以及生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产学研合作的各种鼓励政策,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今后的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摄影/阮晨

上一条:生化学院赴襄阳蒙肽生物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