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特色 >> 正文

我院七个项目入选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近期,我院七个项目成功入选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四项入选省级项目,三项入选国家级项目。

自训练项目开展以来,学院师生踊跃参与,精心准备,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经过反复的修改、补充、优化后,我院最终在此次训练计划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由李慧星、张梦老师指导的王平、靳心如团队创新训练项目“橡木桶贮存浓香型白酒成分变化规律研究”,曾宪彩老师指导的谷新杰、杜天阳团队创新训练项目“磁改性生物炭的制备及其对土壤镉固化效果研究”,李慧星、刘玉洁老师指导的郭东东团队创业训练项目“生命之水的研发与传承”,李慧星、尹卓然老师指导的张菲团队创业实践项目“相应豫酒振兴,打造南阳黄酒新文化”入选省级训练项目;李慧星、陈瑞老师指导的郑立霖团队创业训练项目“青春美酒的酿造与销售”,李慧星、郭书贤老师指导的丁菱菱团队创业训练项目“贫从茸脱,天因茸蓝”,李秉轲、李焕新老师指导的韩智豪团队创新训练项目“四氢蝶啶PLK1抑制剂的定量构效关系的分子动力学模拟研究”入选国家级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加快培养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2020年,全省经学生申报、学校复核、省级获批,共有749项项目立项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556项项目立项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上一条:我校生化学子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