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实践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卓张紫璇)8月13日至14日,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建行杯”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生化学院有3个项目获得省级二等奖。

臧晋、于海彦、刘玉洁指导的王梦奇团队作品“终始一‘罐’——一种新型酸菜发酵罐的研发与推广”,刘冰冰、程爽、陈瑞指导的刘正宇团队作品“浓香型白酒微生物资源库构建及菌剂开发”荣获主赛道二等奖;由李慧星、罗建成、尹卓然指导的“茸耀之路——玉米秸秆生态种植赤松茸”项目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二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各团队同心协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在备战省赛过程中,学院不断加强对重点项目的指导和打磨,各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对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和现场汇报PPT、VCR、答辩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的培训和优化,各参赛团队认真准备,全心投入,最终在此项赛事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赛事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全省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更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平台。据悉,本届大赛全省经学校推荐、网络评审、现场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50个,二等奖230个,三等奖370个,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526名,优秀组织奖34个。

上一条:生化学子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原赛区高校组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生化学子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河南省赛区高校组总决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