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实践 >> 正文

生化学子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河南省赛区高校组总决赛中获奖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慧星)8月3日,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河南赛区高校组总决赛结果公布,我院18级生物工程专业张菲同学组建的《问鼎豫创,创响精酿啤酒美好青春》团队在教师李慧星和刘玉洁的指导下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通信学会和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分为社会组和高校组。高校组大赛针对全国各高等学校,深入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引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高校师生创业项目及成果的落地与转化。

上一条:我院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生化学院校孵化园2018年在​孵团队信息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