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校友大讲堂--校友创业报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裴真 胡邦1028日,生化学院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办校友大讲堂--校友创业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仝奋飞主讲,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永磊主持。2019级新生参加报告会。

_MG_8081

_MG_8088

仝奋飞回顾了自己在南阳理工学院的学习时期、上班阶段、创业阶段,展示了个人工作中的学习成就及担任的社会职务、所做的公益活动,分享了他制定的目标、人生感悟和校友寄语。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激励同学们要吃苦耐劳,还通过展示京德啤酒公司的产品特点、企业文化,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努力为社会创造价值。他寄语所有的学弟学妹们,在风华正茂的大好时光要多积累、多实践,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_MG_8114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指导性强,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激励他们奋发图强、做好职业规划,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摄影/学生通讯员 裴真 朱青山

 

上一条:生化学院优秀校友回校召开精酿啤酒专题讲座 下一条:南工生化学院开展郑州校友会联谊活动